谁动了Gary Barnett 的奶酪!

地产大佬,Gary Barnett的公司Extell Development目前正陷入一场 NOHO 11层大楼的欺诈官司中。
Extell 在9月14日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交的诉状里提到,这栋大楼的房东UD 736 Broadway LLC和它的控制人Jeong Kim企图欺诈 Extell,让Extell损失其在736 Broadway大楼的权益。Extell声称他在该大楼的三楼有终生的租约,但是Kim却对他们之间的协议视而不见。
交易记录显示,Kim在2013年以870万美元购买了这栋大楼。根据起诉书,Extell和Kim当时达成协议 Barnett 的公司对其中的第三层有终生的租约,而且一旦里面的房客搬走,Kim应当通知 Extell 而且不可以在市场上推广这个空间。
但是Kim把这一层拿到市场上,而且声称Extell仅仅有权控制第三层的前面的部分。Extell指责Kim不遵守协议。
Kim 还没有对此发表意见。
在诉讼中,Extell请求法官签署一个临时禁止令:禁止 Kim 继续推广或者出售三楼的空间。
Barnett 的代表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