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东城公寓楼投资人起诉法拉盛开发商American Chengxing Investment

根据地产交易网站报道,53名购买了曼哈顿下东城一栋公寓楼(208 Delancey Street)的投资人正在起诉法拉盛开发商American Chengxing Investment。本周三(9月28日)递交给纽约州高等法院的起诉书显示,起诉的理由是因为原告无法满足五月五日的交割日期,而且该交割日期已经过多次延期。起诉书也显示开发商负责人的名字叫Xingmei Chen。

01
(208 Delancey Street项目示意图)

该项目的前任业主Delancey Bridge Tower Group在2011年的时候以八百五十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块土地,计划建成一栋12层69套单元的公寓楼。政府房屋局(DOB)网站显示,在2015年9月4日对该工地下达了全面停工令。2015年夏天,开发商试图在市场上以3千6百万的价格出售该项目。在2016年1月6日,American Chengxing Investment购买了这个未完工的项目。目前,这一工程仍处于全面停工状态。
起诉书显示,原告要求不少于两百二十万美元的赔偿。这已经不是Xingmei Chen和她的公司第一次在法院被起诉了。法院记录显示,在今年年初,来自新泽西的华裔开发商董Mao Hua Dong在皇后区高等法院起诉Xingmei Chen和Chengxing Investment Group在出售法拉盛天景豪苑(Sky View Parc)旁所持物业(40-70 Delong Street)的部分所有权股份时,疑修改协议价格,后拒绝履约。
根据世界日报早先的报道,Xingmei Chen的中文名字应为陈杏枚,为广西弘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诚兴投资集团为其全资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