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与JLL联手为中国房地产买家服务

据纽约房地产新闻报道,经济学家可能会警告说:中国经济的基础是不稳定的,但纽约的房产经纪人仍然能在大洋的东岸为他们的公寓找到买主。为此,豪华住宅经纪公司CORE和仲量联行(JLL) 决定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面向东亚市场联手销售CORE的新开发项目。
CORE的首席执行官Shaun Osher告诉纽约房地产新闻说: “我们自己探索着进入了这个市场,但我们很快就明白亚洲人的购买方式尤为独特,我们需要与这一领域的专家结成合作伙伴,我们知道这样做是正确的,没有人在亚洲市场有比JLL更多的经验和更好的业绩。”仲量联行长期以来经营海外住宅业务。其资本市场集团的负责人加文·摩根说:“虽然仲量联行不在纽约市或美国经营房地产业务,但是我们与海外的长期合作建立了亚太这个梦幻一般的销售平台,与CORE的合作具有很大的意义。”
此次合作是在去年仲量联行香港办事处迁至纽约后开始的。“今年以来,几乎在每个周末,我们都在城市中心的豪华酒店销售这些设施”,他说, “买家就在房间里签署购买合同。我们已经建立了大规模的购房者数据库,并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但是我们没有很多公寓项目可以使用该平台来销售。” CORE在纽约房地产项目包括华尔街的Macklowe Properties’,预定将有188套公寓出售。摩根指出,直接销售给亚洲买家一直是伦敦市场的福音。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他们预计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尽管有些人对中国经济表示担忧。“我认为纽约比伦敦或欧洲更具有先天优势”,中国开发公司鑫苑置业的梁朝晖(John Liang)曾在七月份告诉纽约房地产新闻的记者, “当人们在这里买一套公寓的时候,他们是带着各种各样的打算来的。他们的头脑里装有他们的子女的教育甚至有可能是移民。”
尽管对第四季度中国经济的预计比较乐观,一些人还是警告说,中国经济有潜在的放缓趋势。本周早些时候,中国首富、房地产开发商王健林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正面临着“历史上最大的泡沫。”“我没有看到这个问题已经很好地解决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接受CNN采访时说, “政府已经拿出了各种各样的措施–限购或信贷,但是都没有奏效。”
虽然中国个人一直在抢购昂贵的曼哈顿公寓,来自中国的机构投资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咄咄逼人。八月是中国资本连续流出的第24个月,已经有510亿美元的资本离开了中国。而这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纽约市复杂的地面上开发高层建筑项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