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在纽约房地产投资创80亿美元最高记录

预计今年亚洲人在纽约市房地产的投资将创下最高纪录,因为亚洲的机构投资者在向纽约-这一全球性房地产市场注入越来越高的资本。据纽约房地产新闻报道:自今年年初起,来自亚洲投资者已经在纽约市的房地产上投入了超过80亿美元的资本。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统计,这个数目比2015年增加了约9%。世邦魏理仕的统计还显示:2016年上半年,亚洲在纽约市的投资为42亿美元,较去年上半年的37亿美元增加了5亿。世邦魏理仕全球资本市场集团总裁路德曼先生(Chris Ludeman)指出:“亚洲保险业界在过去十年增长巨大。但是目前保险公司对房地产方面的拨款仍然相对较低。”他表示: “这些投资者将继续增加对房地产的投资,以此达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在政府债券利率降低和股市日趋不稳定的情况下,提高其投资的回报率。”   

u387p5058t5d104991f17dt20161013130242

(阿姆斯特丹大道200号和哈德逊广场55号是亚洲地产投资者两处买房热点)

路德曼先生补充说,中国和新加坡的投资者将继续向国外的物业投资,以对冲其国内市场日益增加的风险。

虽然在纽约房地产的投资正在上升,但是这与全球的平均水平是相互对应的。今年上半年亚洲资本在全球的投资超过了 27亿美元,比2015上半年的23.5亿美元约有15%的增长。亚洲协会在今年五月发表的一份报告认为中国在美国的投资将会放缓,因为在过去的18至24个月内中国经济比较“沉寂”,目前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