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房价全面上涨创新纪录

据crainsnewyork.com报道,本周四米勒·萨缪尔(Miller Samuel)公布了为房地产经纪机构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编撰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提到布鲁克林住房中位数售价比一年前上升将近9%,达到73.5万美元。

房价上升并非只是豪华住宅市场驱动的,共有公寓、合作公寓、1-3家庭住房和新建住房价格都达到最高水平。

推动房价上涨的还包括一系列活动:销量比一年前上升15%,而待售房屋比去年同期下降三分之一。米勒·萨缪尔的主管米勒(Jonathan Miller)说,布鲁克林有关房市过热的说法已持续至少4年,就是没有停下。

除了布鲁克林之外,许多买主还涌入皇后区,推动销售和价格上涨。今年第三季度,皇后区中位数房价达到历史最高49.9万美元,比一年前上升10%以上。皇后区也出现供应紧张现象,销量稍微上升,待售房屋数量下降。从该区最西北部的Astoria到最南部的Rockaways房价全创纪录。

米勒说,曼哈顿房价已经到顶,现在轮到布鲁克林。布鲁克林的热度溢出到皇后区,布朗士租房市场也很活跃。

从曼哈顿开始的房价上涨是由就业市场繁荣和住进纽约市的需求推动的。甚至远郊区也开始感受到那种效应:今年第三季度威切斯特县房屋销量达到35年最高。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