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买房最划算?

买房不是一件简单的小事。在这一过程中,传统观念认为最要考虑的因素是位置、位置、位置,但如今购房时机也成为不容忽视的一项,会对购房者产生巨大影响。综合《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以及《财富》的报道,最新研究显示,买房最好的月份在10月,每周最好的日子是星期一,一年365天当中10月8日是最佳买房时间。

RealtyTrac对过去15年中3200万套住房销售情况进行调查后发现,10月份购房可获得市场价格之外2.6%的折扣,在所有购房者中仅有270万(8.4%)人得到了这一优惠。而4月是买房最糟糕的月份,购房者会支付超出市场价1.2%的费用。除10月之外,买房最佳月份还有2月、7月、12月和1月,这是因为传统经验认为这段时间卖房者更多,因此市场上房源充分,但价格并不一定有优势。

此外,RealtyTrac还发现,周一是购买房子的最佳日子,这一天平均折扣为2.3%。周五次之,折扣2%。而周二是最不宜买房的日子,这一天最多只有1%的折扣。RealtyTrac发现,10月8日买房是最为划算的一天,购房者可获得10.8%的折扣,除这一天外,11月26日(折扣:10.1%)、12月31日(9.7%)、10月22日(9.6%)和10月15日(9.1%)也是最佳的买房日。

那么哪一天不要去购房呢?1月19日,这一天房价会比市场价上涨9.6%,另外还有2月16日和4月20日。

依据RealtyTrac的数据,10月8日外加星期一,两个日子凑在一起定会在购房上得到极大的折扣,那么,离我们最近的这一天会是哪一年呢?两年之后的2018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

安家纽约:新群居时代 共享住宅

这两年互联网经济最火的词就是“共享”,这个时代因为人和人之间互动得更紧密更频繁,诞生了许多共享经济的产物,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