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泽西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10月27日正式动工

据与中建关系密切的国内移民机构透露,中建新泽西新泽西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将于10月27日举行开工仪式。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是由中国建筑美国分公司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中建策略资本独立开发,该项目坐落于哈德逊河沿岸的泽西市Newport地区,与曼哈顿下城的世贸中心及华尔街隔河相望。泽西市紧邻曼哈顿,交通十分便利,又被称为纽约市的“第六个区”,“华尔街之西”。Newport地区位于泽西市的商业中心,也是大纽约地区著名的高档住宅小区。自2000年起,包括高盛和摩根斯坦利等多家全球著名金融机构进驻泽西市,高素质的居住人群,成熟的社区环境,使Newport成为大纽约地区越来越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

aeb4c7da-fb1c-4f04-a924-d4cb831f1730
(项目示意图)

844fb818-1950-40ea-8ddd-ba44479998a6
(项目示意图)

中建新泽西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总投资3.423亿美元,其中计划通过EB-5项目募集1.1亿美元。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包括两栋出售型公寓住宅楼。其中,75 Park的公寓楼层高37层,含359套公寓,总建筑面积506,836平尺。2 Shore的公寓楼层高7层,含71套公寓,总建筑面积108,829平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