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园区15号(15 Hudson Yards)豪华公寓首度上市

首批哈德逊园区公寓现在真实地,完全地,正式地出现在市场上。瑞联(Related)销售部门和可可人阳光集团(Corcoran Sunshine Group)今天(10月18日)将哈德逊园区15号第一批可售公寓推向市场,价格从374万美元到接近1400万美元。
2801__8_15hy_and_shed_facing_south_-0
(Related-Oxford提供)
falldev2016_15hudsonyards-0
(Related-Oxford提供)

根据早先的报道,这栋大楼的公寓有5个户型:广场住家(Plaza Residences),1卧到3卧,有园区广场和高线公园(High Line)的景观;高顶住家(Loft Residences),两卧有挑高的天花板;全景住家(Panorama Residences),一卧到四卧,有无遮拦的南方景观;顶楼(Penthouses),三卧到四卧,每层仅有四套,它们都有超大空间;和超顶楼(Upper Penthouses)。

今天推出的15套包括了前面所说的前四种类型。最便宜的是一套位于25楼的广场住家,面积有1571平方英尺。最贵的是位于84楼的顶楼户型,面积有3385平方英尺,它具有绝妙的天际线和哈德逊河景观,要价1384.5万。超顶层是在大楼的最顶端的四个“额头”的位置,目前还不清楚超顶层的定价,但可以猜测它们的价格应该也是“超一流的”。
25_lobby-0
(Related-Oxford提供)
contrast_kitchen-0
(Related-Oxford提供)

哈德逊园区15号是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和Rocwell集团联合设计的。他们特别的设计包括了为住户提供不同色调的装修。大楼也提供各种高档休闲设施,包括了75英尺游泳池,私人水疗馆,健身中心和私人宴会厅。

入住时间大约在2018年。现在就来看一看今天上市单元的户型图:
[huge_it_gallery id=”5 “]

来源:Curbed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