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比尔特1号破土,市长出席

周二(18日),即将新建的范德比尔特1号(One Vanderbilt)摩天大楼工程在纽约大中央车站附近被夷为平地的区域内举行了盛大的破土动工仪式,市长白思豪携政商要员一起出席了仪式,一同动起锄头挖土,以示破土动工。u331p5058dt20161019015411

(18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右五)同开发商、政商要员一起出席破土动工仪式,并亲自垦土,以表对新摩天大楼项目的支持。美联社)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除了新建摩天大楼,开发商还承诺将会对附近交通枢纽内的设备进行翻新和升级,其中包括增添更多进出中央车站的楼梯、翻新地铁站夹层(Mezzanine),并增设通往地面的出口。

市长白思豪在仪式上表示,范德比尔特1号项目的施工可能“会对很多纽约客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通勤客。”   

因该摩天大楼施工和交通设备翻新需要,市府可能为缓解大中央车站客流,每小时双向增开一辆地铁车次。

预计范德比尔特1号塔楼将于2020年完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