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新增安卓(Android)手机用户免费推送服务

使用安卓手机的地点用户可以利用新增的推送服务来获取最新的地产热点新闻和分析文章。
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安卓手机的Chrome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地点的网址(realdit.com)。
2. 地点网站打开之后,在屏幕的右下方,可以看到一个红白两色的钟形标志。

screenshot_2016-10-24-12-14-43

3. 点击钟形标志,它会提示您是否要订阅地产的推送服务。点击“SUBSCRIBE”即可完成订阅。地点订阅客户将免费收到地点最新的新闻和分析文章。

screenshot_2016-10-24-12-14-55

4. 退订也非常简单,点击屏幕右下方的钟形标志,然后点击“UNSUBSCRIBE”即可完成退订。

screenshot_2016-10-24-12-33-38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地点新增安卓(Android)手机用户免费推送服务》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