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Amity教育集团收购圣约翰大学一纽约长岛校区

上个月,印度大型教育集团Amity从位于纽约州长岛奥克代尔的圣约翰大学处收购了占地170英亩的滨水校区。这次收购是Amity集团最大规模的拓展,而该集团已经在伦敦、迪拜、新加坡、毛里求斯、南非、印度和众多其他国家拥有了多个校区。这也可能是最大的国际教育机构之一进军美国市场。

image

(伯恩府邸Bourne Mansion外景)

这处地产由可以俯瞰大南湾(Great South Bay)的11座建筑组成。校区中心是建于1897年的佐治亚风格的Bourne Mansion(伯恩府邸),原先为胜家缝纫机公司(Singer Sewing Machine Co.)总裁弗雷德里克-伯恩(Frederick Bourne)的滨水房产。

Amity教育集团是印度领先的非盈利性私立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学习300多门课程的150,000多名学生提供从学前班至博士水平的各种教育,校园面积超过1200英亩,拥有10个大学校区、25所学校及幼儿园、150家一流教育机构和12个国际校区。依托对研究和创新的重点关注,Amity大学教职员工已经申请了700多项专利,目前致力于300多个政府资助的项目,并且开展了超过1500项案例研究。Amity下属教育机构重点强调就业能力、就业安置、推动创业和领导能力培养,一直在各自所在领域排名靠前。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