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不堪言:长岛房税因商场重修而暴涨7千

长岛居民玛丽·豪(Mary Ho)接受采访时谈到本月初她收到的税单仍然愤怒不已。她告诉PIX11新闻说:“当打开我邮件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目前的住房税是7,000多美元,而她去年的房税是2,300美元。“总共相差为 5,102美元”,她沮丧地说。

玛丽是成千上万个Valley Stream镇税收突然暴涨的居民之一。她的邻居,吉内特·康斯登(Ginette Frederique)表示,这将会把他们的家庭财政推入困境。

“这是令人不能容忍的”,康斯登说,她以前的地产税是900美元。“我们觉得市政是在想把我们赶出去。”康斯登说,这个镇的37,000户居民都十分愤怒,他们现在被强迫支付更多的房产税。而他们的邻居一个购物中心却得到了巨大的税收减免。这一购物中心是由一家世界500强公司所拥有。

Green Acres 购物中心最近得到了6百万美元的税收减免,而且在至少10年内不缴税收,这将带来 1,400万美元的税收金的短缺。与商场的拥有者–马瑞琪(Macerich)公司的老板的这笔交易,是由工业发展局(或IDA)–长岛最大的Hempstead镇未经选举而任命的董事会达成的。Valley Stream只是构成Hempstead的十几个直辖镇之一。这项安排旨在帮助商场酬金7900万美元以补贴商场的修缮。

上周四,这个镇的75万人的主管说,他将要求组成工业发展局董事会的七名成员辞职,下次的董事会议定于11月15日举行。“而取代他们的”,镇监督员、共和党安东尼·桑提诺(Anthony Santino)表示,“将是那些可信任的、更加敢于承担责任的纳税人。”

同时,该区的州议会成员请求州总检察长对工业发展局(IDA)促成这一税收事件的具体过程进行听证。“这是一个公司优越于民众的经典例子”,Valley Stream的民主党代表说米歇尔(Michaelle Solages)说,“这是异乎寻常的、令人震惊的错误,它必须被废除。”该镇主管人员说,他打算对工业发展局(IDA)采取法律行动。第一个增税的税单已经于本月邮寄给居民。

Green Acres购物中心的拥有者马瑞琪(Macerich),并没有对PIX11新闻置评的请求作出回应。   居民们抱怨说:到最后,新的税收政策将使他们的生活和生计受到严重破坏。康斯登说:“我只能搬家了。我怎么支付呢?我要去哪里找到这些钱?”

来源:纽约侨报,PIX11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