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cle集团2600万美元收购法拉盛出租公寓

Joel Wiener负责的Pinnacle集团已经签订合同,将以2600万美元购买法拉盛一栋六层租金稳定公寓。这栋公寓位于136-04 Cherry Avenue,总面积73907平方英尺,包括76套住宅单元和6个商业单元,商业单元的总面积6700平方英尺。Pinnacle集团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过户。

1
(136-04 Cherry Avenue街景)
2
(136-04 Cherry Avenue卫星图)

Pinnacle的多家庭物业组合包括了在全市范围内的近9000套单元,它以将租金管制公寓转变为市场价格公寓而出名。

Pinnacle在法拉盛地区已经进行了多笔收购。今年一月份,Pinnacle以4300万美元购买了东法拉盛的一栋145单元,134000平方英尺的出租公寓,随后在二月份它又买了41-60 Bowne Street的一栋6层,64单元的出租公寓。

Pinnacle目前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Tel Aviv Stock Exchange)进行2012年来的第四轮融资。今年三月份该公司募集到了6500万美元后,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3.45亿美元。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