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新体验!布什维克造地铁主题公寓

据DNA信息网报道,布什维克(Bushwick)的一栋出租公寓有着交通系统的特征,不过这里可没有老鼠和尿液的气味。整个建筑中使用了车站中常用的的白色瓷砖。 地铁扶手被制成门把手,公寓入口看起来像站台的边缘。

bbc5d90dbe734c4abe6a39fd267c2869
(公寓外观,图片来源DNA信息网)
2221adb9727c44928be43705378cf525
(公寓外观,图片来源DNA信息网)

建筑物的一部分外观被地铁地图覆盖,并用了“你在这里”(you are here)的箭头定位建筑物。这栋楼的位置是完美的,离M线地铁只有一个街区之远。

这栋公寓位于132A Stanhope St.,是一栋四层楼的建筑,并设有明亮的房间,顶层有跃层空间,并且每层楼之间有着地铁图案。   该建筑物的经纪人,表示该楼的信息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在其网站上。公寓的价格范围目前也暂未公布。同时,也尚不清楚为何以地铁为主题。

该楼的物业由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于2015年6月抵押贷款价值240万美元。Yoel Goldman是布碌仑的一个开发商,以开发一家位于Rheingold附近的地块而闻名,并作为酒店经理签署了抵押贷款协议。(编译:P)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