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39大道部分道路交规变动

近日,法拉盛缅街的维修与整治计划即将动工。11月1日,109分局宣布,为了配合施工,从3日(周四)开始市交通局会将该区部分路段行车规则进行一些变动,望民众提前预知,以免违反交通法规、吃到罚单甚至出现一些交通意外。

p39
(法拉盛39大道部分道路交规变动示意图)

据市交通局消息,3日起,交通局将位于法拉盛核心地带的39大道交缅街与王子街(Prince St)之间的一段从新规划,由原来的单向行驶更改为双向行驶。交通局认为改为双向可以有效改善车流量问题,以避免道路施工给原来拥挤的法拉盛造成更多的堵塞。同时交通局也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因为是双向行车,行走到39大道路口时一定要注意马路两边的车辆。

辖管该区的109分局也表示,为了配合市交通局的施工,39大道中该路段全部的停车位将不允许停车,违反此项临时规定的车辆将被处以罚单。同时109分局还表示,警局会在此处增加巡逻批次,同时也将严格查处该路口的违章情况,如发现有车辆闯红灯,一律开出138元罚单并扣除3分。

据悉,这项整修计划的最终目的是想让法拉盛缅街两侧行走的行人得到实惠。经全面整修后,法拉盛缅街两侧的人行道将拓宽至8英尺。支持此项决议的民选官员曾表示,缅街两侧人行道已经不能适应人流量众多的法拉盛市中心,行人时常会撞到周围的人,因此拓宽缅街人行道将为行人提供更多的空间。

支持者表示在施工过程中虽然会引发诸多不便,但长痛不如短痛,这也是为法拉盛市中心未来的美好前景做出的让步。不过也有不少民众发出质疑,称如果拓宽人行道只保留一条车道,那法拉盛的交通将更加拥挤。据悉,本次整修计划将最少耗时一年,而根据施工的进展情况,不同路段还将会采取不同的交通变化措施,时间也待施工进度而定。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