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加拿大多伦多拿下第二个项目

11月8日(北京时间),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10月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简报。据公告显示,该公司10月共新增了3个房地产项目。其中一个项目位于加拿大多伦多。

该项目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湖滨区域。项目用地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容积率8.64,计容建筑面积约13.48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总地价1.66亿加元。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据悉,2015年绿地集团在加拿大首个项目——多伦多绿地君峯,一经推出,备受追棒。去年绿地(加拿大)总经理Henry Cao便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多伦多寻找更多中等规模项目,类似当地商业区在建的酒店公寓项目,造价位于3.5亿至4亿加元。此次加拿大多伦多项目再次推出,进一步拓展了海外业务。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