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23亿美元买黑石名下日本房地产资产

11月21日,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险资安邦洽谈从黑石手中收购至多23亿美元的日本房地产资产。这将是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日本最大的一笔房地产交易。同时,这也是安邦第一次涉足日本的房地产行业。1447120175254

路透报道称,黑石集团计划在包括东京、名古屋和大阪在内的城市向中产阶级居民出售公寓。

这并非是安邦第一次接手黑石旗下的房地产资产了。

3月13日,黑石集团同意以65亿美元向安邦出售旗下的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公司。该公司在美国拥有16处地产,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四季度假酒店、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四季酒店。安邦的出价比黑石收购Strategic公司时的出价高出4.5亿美元。而黑石集团原计划出售该公司的部分资产,不料安邦主动出击买下整个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安邦目前海外不动产及股权投资的金额约26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05亿元)。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