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公所绿色环保停车场动工,增302个停车位

皇后区公所和皇后区纽约州高等法院与刑事法庭停车场,因受去年开始施工的皇后区公所建造多用途政府办公大楼和供公众游玩花园的影响,数百个单位的露天停车场和室内停车场均遭关闭,严重影响附近区域的交通。

260868e189ea490984f6d8044485b4ee

(皇后区公所停车场)

11月21日,好消息终于传来,市设计和建设局与众民选官员以及市交通局共同宣布,等候多日的绿色皇后区公所大型停车场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预计2017年秋季完工投入使用。

此扩建项目耗资850万元,拥有302个停车位,可方便地引导人群从停车场至皇后区公所和九月份开张的海伦马歇尔文化中心,此外,新的停车场将种植有超过120种各类植物,为附近的民众和工作人员带来绿色的享受。

令人瞩目的是,新的停车场将成为纽约市五区中第一个使用可回收的粉碎沥青,雨水花园将遍布于停车场周围,缓解暴风雨给下水道系统带来的压力,集水槽也将被安装对付不佳地形导致的塘水积聚,停车场中也会有专位以便电子车充电。新的挡土墙、篱笆与LED灯也会被安装,停车场也为残障人士专门设计了走道。

市设计和建设局局长Feniosky PenaMora 说,作为市长白思豪健康城市计划的一部分,这个绿色的停车场将为皇后区公所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功能。

区长凯兹说,皇后区公所和其旁边的法院每天都有许多人前来办事,因近期的露天停车场和室内停车场关闭,许多民众都要绕到友联大道至85街的皇后大道南北行方向寻找停车位,有时要花上一个小时,新的扩建停车场将大大改善停车和交通压力。

皇后区交通局局长Nicole Garcia说,市交通局的目标是打造不拥堵与安全的街道,有了如此规模的停车场会减少在街上停车的数量,保证了各方安全。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