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被赦免住房Section8“高租多补”新规

奥巴马政府新近出台的Section8的新规定,可能会迫使55,000多个低收入的纽约家庭支付更多的租金或者被迫搬到更便宜的公寓里去。 downsize(纽约市一处享受Section8的公寓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纽约市租房者协会和房东协会的大力推动下,纽约市目前决定将不实行奥巴马政府的这一规定,因为这一新规可能使55,000户低收入的纽约人受到影响。而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也在11月中旬表示,空置率为4%或以下的大都市区可以不参与该计划。

今年六月,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对“住房第8条”联邦资助凭单计划进行了修改,以便向搬迁到较富裕社区的租户提供更高的补贴,但是对于相对较贫困地区的租户将提供较低的补贴。在纽约等地Section8 持有者的反对声中,该部门在11月中旬对这一新规重新修改为:空置率为4%或以下的大都市区不需要参与该计划,因为可租用的公寓的缺乏将使租户难以利用此机会搬迁到更贵的公寓里去。这意味着他们更有可能留在原公寓,并获得更少的补贴。

纽约市民主党国会议员那迪·维拉奎兹(Nydia Velazquez)指出:“事实上这个计划本来就对纽约市居民不利。 纽约持有补贴凭证的人数在全美最多。”

该计划现在将在全美24个大城市推行。“住房第8条”是政府对低收入居民租房的补助措施,它在租户支付了住房租金的力所能及的部分(规定为30%的工资收入)之后,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根据本地区租赁市场的走向与住房租金之间的差额,给予租房者以租金补贴。

在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今年6月宣布这些变化之后,纽约租房者协会就提出了修改这一规定的建议,指出目前生活在纽约的住房第8条补助凭单的持有人,或超过55,000个家庭中将有约一半的家庭会看到他们补贴金额的减少。

这是因为该计划旨在综合住房的成本,规定居住在较富裕地区的租户获得更大的补贴,但是居住在较贫困地区的人将获得更少的补贴。

纽约住房会议执行董事Rachel Fee质问道:“如果市区里没有空置的公寓,你所创造的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机会?” 他进一步指出:许多人“将被迫留在他们居住的地方,或者被迫搬迁到一个更便宜的住处。”

但是,纽约不实行这一新规的决定,也意味着美国最大的租赁市场将与奥巴马政府的一项关键政策举措脱钩,而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使较贫困的家庭更容易进入良好的学校、工作和生活在更富裕的地区。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秘书长Julián Castro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一变更将为那些持有住房补贴凭证的家庭提供进入更好社区的机会,让他们的孩子有机会进入更好的学校、得到更好的工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