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谟修改长岛铁路修整计划,拟建第3条轨道

纽约州州长葛谟终于承受不住舆论的压力,他于周一(28日)宣布,将重新修改长岛铁路整修计划,拟建第3条长岛铁路轨道,以缓解铁路交通压力。lirr (长岛铁路LIRR线路图)

据CBS报道,之前葛谟曾公布了一个修整计划,但是长岛铁路周边的居民对此并不买账,他们尤其对计划中没有提到修建第3条轨道极其失望。

“根据之前的方案,停车站会被拆除,这会大大影响附近居民的通勤。”铁路附近的商家比特(Ann Corbett)说道。“我们最大的担忧在于(之前的方案)我们承受着所有的压力,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好处,”弗罗拉尔公园(Floral Park)市长崔迪(Thomas Tweedy)如是说。

相关人士指出,每天有超过10万名通勤客往返于弗罗拉尔公园和长岛希克斯维尔(Hicksville)之间,由于站台和车厢的拥挤,使得许多纽约客不得不延长通勤的时间。但是这一切在周一发生了变化,葛谟最终改变计划,将花费20亿在弗罗拉尔公园至希克斯维尔段修建第3条轨道。

“这个新计划是我们倾听社区声音后的结果,”大都会运输署(MTA)资深顾问麦卡锡(John McCarthy)说道。据悉,新的长岛铁路整修计划还包括,修建更多的停车地点,建立新的隔音带等等。预计该整修项目最早会在今年年底开始动工,将持续4年时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