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在纽约新建住房项目中居榜首

根据纽约建筑会议对道奇数据和分析(Dodge Data & Analytics。)的统计显示,曼哈顿仍然是纽约市新建筑项目最多的城市。据纽约房地产新闻CURBED报道:在2016年的前9个月,曼哈顿在纽约市所有新兴的建筑项目(住宅和非住宅)中占58%。这与地产专家以前所预期的一致。正如报告指出的,根据前五年(2011至2015年)的统计,纽约市58%的启动项目都在曼哈顿。

(2020年曼哈顿天际线示意图)

在住宅方面的统计数字也是相似的:曼哈顿占建筑项目总数的50%,把第二位的布碌仑(在总建筑数目的24%)远远地甩在后面。

NYBC总裁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T. Ander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趋势是否会继续下去将是很有趣的,曼哈顿的可用建筑用地越来越少了,如此一来布碌仑和皇后区的住宅和商业项目的渠道就被日益打开。”

在2015年的一段时间内,这一趋势似乎有所改变。在2011年至2015年的五年期间,曼哈顿新建住宅建筑在全纽约市总数的54%,其次是布鲁克林(23%),皇后区(16%),布朗士(5%)和史坦顿岛(2%)。但在2015年,曼哈顿和纽约市其它地区之间的差距有些缩小:那一年,曼哈顿只占新建住宅总数的43%,布碌仑则达到29%,皇后占22%。这会是一个新趋势的开始吗?

安德森认为不完全是。“在今年前九个月的十大房地产项目中有六个是曼哈顿的住宅项目”。

毫不奇怪,曼哈顿甚至在非住宅建设中也占据了主导地位–办公室、政府建筑、各种场所和酒店。其中包括两个重要的办公楼项目:哈德森大道(Hudson Boulevard)3号和一个范德比尔特(Vanderbilt)1号。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