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开发商Slate陷入“李文顿之家”争议,图挽回形象

今年年初,下东城位於45 Rivington Street的”李文顿之家(Rivington House)”在社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解除契约限制并面临被改造成豪华公寓的事件受到社区各方瞩目,并令白思豪政府陷入巨大争议之中。出资购买”李文顿之家”的地产商之一Slate Property Group共同人施瓦兹(David Schwartz)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企图挽回公司形象,同时也透露了更多”李文顿之家”出售的细节。

slate-rivingtonhouse

(左起Slate Property Group的Martin Nussbaum和David Schwartz,背景为下东城45 Rivington Street的李文顿之家)

“李文顿之家”在1993年由非牟利机构VillageCare购得,该机构将大楼翻新後於1995年成立李文顿爱滋病疗养中心。由於近年来入不敷出, VillageCare最终决定在2014年关闭该中心。2015年2月,护理服务提供商Allure Group以2800万元的价格从Village Care手中收购了该物业,并向市府及州卫生部承诺将建立一间牟利性质服务低收入市民的疗养院。

然而,当州卫生部在去年12月对该大楼重新进行资质审查时发现,原本限制该楼宇的只能作为非牟利健康服务设施用途的合约条款已被解除,万科企业旗下万科(美国)控股联同纽约当地开发商Slate Property Group及Adam America Real Estate大楼共同出资1.16亿美元收购了此栋大楼,并计划将该物业改造成内含100套公寓的豪华大厦。

在采访中,施瓦兹说,市长白思豪在今年8月记者会上直接批评Slate Property Group的行为「误导了」纽约市府,并指出这种行为将承担「相应的後果」。言论一出,Slate Property Group立刻被推上风口浪尖,施瓦兹说,”事情每天都在改变,有时候,你觉得你站在世界顶端,但下一刻,你又可能跌到谷底。”

而在今年夏天,Slate Property Group另一位负责人纳斯巴姆(Martin Nussbaum)一封被公开的有关”李文顿之家”的电邮令公司形象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在这封写给雇员的邮件中,纳斯巴姆说,”不要再讨论这宗交易了……卖方(Allure)很担心纽约市以及工会会发现他在现在有合同的情况下,以我们的出价卖给我们,合同会直接影响他解除契约的能力。一旦他把契约解除了,我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为了挽回形象,”李文顿之家”雇佣了公关人员,并将负责人描绘成扎根於社区关注社区发展的认识。施瓦兹也表示,他并不知道纽约市对他们将“李文顿之家”改造为豪华住宅楼计划不知情。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