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遣返移民恐导致法拍屋猛增,房市或面临震荡

一份最新报告说,当选总统发誓要递解200万-300万无证件移民,那可能导致拉美裔中法拍屋大增并伤害美国整体房市。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康奈尔大学研究人员本周发表的报告提到,大规模递解可能导致拉美裔社区法拍比例上升。他们发现,三分之一的无证件移民居住在属于合法移民的住房中。这些无证件移民中很大一部分挣工资,是他们家庭收入的重要来源。一旦属于这些家庭的无证件成员被递解之后,那份收入不再存在,难以支付抵押贷款或其它账单。

(一处法拍屋门口的标志)

参与这项研究的康奈尔大学政策分析教授霍尔(Matthew Hall)说,“法拍和移民执法会对(拉美裔)家庭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有个问题就是破坏这些家庭的时候是否破灭我们自己的未来。”

拉美裔家庭的法拍率一直属于各族裔中最高。研究人员说,过去人们相信拉美裔是次贷的主要目标。但他们认为,那只是问题的一部分。

自从2001年911恐怖袭击之后,移民执法加强。从2005年到2011年,拉美裔遭受双重打击:在全美房地产泡沫出现的同时,联邦和全美各地政府都开始严厉打击移民。

许多社区开始转向1996年的287(g)法律,那一法律给予各州和地方执法人员拘留无证件移民的权力,最终导致他们被递解。随着更多移民进入美国内地城市,最初在边境城市实施的那一法律被越来越多的内地执法机构采纳。

研究人员发现,在实施那一法律和递解比例高的各县,拉美裔中的法拍比例也在大增。

为了证实这一趋势,研究人员对比了实施该法律的40个县与没有实施该法律67个县的法拍比例。

研究人员还对比拉美裔、非裔和白人中的法拍比例。他们发现,在287(g)法律广泛实施之前, 非裔和拉美裔法拍比例同步上升。但是那一法律广泛实施之后,拉美裔法拍比例增长加快很多。

例如,2005年,非裔和拉美裔的法拍率为2.3%,而白人为1%。到2011年,拉美裔法拍率猛增到18%,非裔上升到13%,而白人中法拍比例为7%。

同一时期,递解人数从2005年的18.6万上升到2011年的接近200万。自从2008年以来,国安部递解创纪录的300万无证据移民。被递解的移民大多数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

研究人员说,全美法拍率基本上恢复到衰退之前的水平。但是他们担忧,如果川普坚持竞选承诺,又一波法拍潮就会出现。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