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法拉盛新大楼4800万元工程招标

将於2017年3月正式动工的亚洲人平等会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工期渐近,日前在法拉盛举行招商说明会,对社区的材料行和施工公司敞开大门,欢迎感兴趣的公司积极竞标。此工程项目负责人陈小君表示,整个项目预计将耗4800万元,这次在社区公开提供招标机会,正是为了鼓励社区的建筑团队提升竞争的信心。
(亚平会法拉盛新大楼示意图)
亚洲人平等会於9月宣布「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计画,将斥巨资把位於法拉盛39大道133-04号的原址改建成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机会中心,这幢九层楼高的开放式“双手交叉”形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呎,其中39大道夹大学点大道一楼的社区广场将提供室内与室外活动空间,并有6000平方呎的小商业零售市场。二楼则提供社区活动空间,其中与一楼相连的两层宽阔楼道可用於举办社区活动,共有180个座位。三楼将成为法拉盛首个商业初创基地,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出租给初创小商家,也可获得亚平会附属机构振兴商业服务中心(REDC)的指导和帮助。四楼为亚平会办公室,五至七楼为办公楼。两层地下停车场也将为社区提供约120个机械停车位,唯一的车库进出口将设在大学点大道,以减少39大道的交通负担。

订於2017年3月开工丶预计用18个月完成的建筑工程,已正式向社区开放招标,提供冷暖气系统丶电力系统丶水电系统丶消防系统丶电梯丶内部结构丶铁工丶地基丶外墙丶安全系统等共十个工程项目,且公平选择建筑商。陈小君表示,有时华裔建筑公司无法得知主流工程的招标信息,此次为社区提供竞标机会,是为了鼓励社区的建筑团队增加信心,积极争取机会,“建筑成本很难明确预估,整个项目预计将耗资4800万元”。

感兴趣的建筑公司请简述自己公司的专长,提供公司名字丶联系方式等资料,以及执照丶执业证书丶保险资料丶近期报税单和至少三位推荐人等信息,於31日前发送电邮至JIANNA@AAFECED.ORG,也可寄信至位於曼哈顿华埠亚伦街(Allen St.)2号7楼的亚平会办公室,寄信地址为:2 Allen St.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2。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