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纽约市部分居民今冬取暖费将大幅涨价

National Grid的布碌仑、史坦顿岛和皇后区的用户将于下个月看到他们取暖费账单的大幅涨价,明年还可能继续上涨。据悉,涨价的部分原因是筹集清理Gowanus运河的款项。

(Gowanus运河和周围地区被生产天然气的工厂严重污染)

据DNAinfo报道,尽管纽约州和市立法者、退休者组织AARP和其他人强烈反对,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星期四投票一致赞成增加煤气和用电的收费。

据悉从1月份开始,每月取暖费上涨约9.40美元。National Grid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些增加的费用将为基础设施改进提供30亿美元的资金、减少甲烷排放并增强风暴袭击后的恢复能力。

到2018年,煤气和用电公司可能还要每月再收取2%的附加费,以弥补其在清理污染运河时所花费的费用。

National Grid 必须承担一些运河的清洁费,因为它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断定为运河的污染者和“责任方”,清理基金达5亿美元。退休者组织AARP和公共利益法项目的代表说,他们对于用电和煤气费的增加感到“非常失望”,他们称之为“不公平”。

AARP纽约州负责人Beth Finkel和PULP执行董事Richard Berkle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公共服务委员会今天批准的一些涨价条款是可以避免的。”

“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州政府监管机构选择了在布碌仑、皇后区和史坦顿岛的纳税人,来负担7.15亿美元的清理Gowanus运河和新城河污染的成本,这是National Grid公司本身长期使用破旧设备、没有更新换代造成的。公司的股东至少应该支付一部分费用。”

他们补充说,“众所周知,National Grid公司对运河的污染承担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将其成本强加于目前的用户是不公平的。”

National Grid公司表示,如果清理成本超过2500万美元,那么它就会对客户加收2%的附加费;公用事业用户认为这几乎是肯定的,因为煤气电力公司的清理成本至少为700亿到800亿美元。

National Grid公司发言人克伦杨(Karen You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认为,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今天的一致决定为我们的客户和公司股东提供了一个公平和合理的方案。”

除了运河本身,National Grid公司还需支付净化运河旁边的三个物业:一个是774套单元的住宅开发区和一个“Double D”游泳池。

几十年前,Gowanus运河和周围地区被生产天然气的工厂污染,天然气是19世纪烹饪、照明和供暖的主要能源。

这些天然气的工厂留下了充满毒煤焦油的区域,当National Grid公司收购经营这些设施的公司时,它保证要承担清理污染的责任。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