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北方大道159-18号前法拉盛银行地高价出售给工会组织

法拉盛近年来经济腾飞,带动了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特别是商业地产,其价格已经超出同类地产在皇后区其他地区的价格。近日,位于北方大道159-18号的前法拉盛银行地块以1300万元的总价、每平方英尺341元的单价出售,价位列于皇后区同类地产买卖的首位。
(红线范围内为159-18 Northern Blvd,隔壁是一华人超市)

根据此交易的经纪公司Cushman & Wakefield 19日的公告,该地皮1300万元的总价名列皇后区新商业办公室地产项目的首位,公司高级运营总裁Stephen Preuss表示,近期沿北方大道的开发项目的价格高涨且市场需求量日渐增大。Stephen Preuss说,在原来的人们的认知中,长岛市因大量新兴住宅开发项目的兴起,导致此地是皇后区房产市场最热销的地段,其实不然,对于商业地产项目来说,长岛市的单价维持在250元左右,与法拉盛的价格相比则相差许多,但这个趋势差不多在一年前才开始,主要的原因是法拉盛的经济腾飞,地铁七号线的便捷也是导致其吸引众多买家的原因。他说,人们以前总是认为长岛市和阿斯托利亚的房产市场在皇后区领衔,但是如今这种观念则需要改变了。

地点获得的交易资料显示,159-18 Northern Blvd的买家是工会组织 International Union of Operating Engineers,Local 14-14B。

除开这块地皮,同样是位于北方大道144-51号的法拉盛银行地块也于8月份以高达3600万元的总价、每平方英尺975.9元的单价被华裔地产商张伟昌(Philip Chong)主导的私人投资集团CW Northern LLC收购,而这个单价则是创下了2016年以来皇后区地产交易最高单价中的一个。此次成功的交易原因包括北方大道的优越地理位置,长岛495高速公路、清景快速道路、地铁七号线、长岛铁路,以及其他公交站等可方便到达,此外法拉盛因众多来自中国大陆新移民的涌入带来“滚滚热钱”,也极大带动了法拉盛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