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拨款100亿美元升级改造JFK机场

纽约州政府将拨款给JKF机场100亿美元,用来升级改造机场设施和服务。据纽约邮报报道,周三(1月4日),纽约州州长葛谟(Gov. Cuomo)宣布,将拨款100亿美元给JFK机场,用来升级改造机场设施和服务,包括国际航站楼的翻新,承载更多的航班,来往机场公路的增加,安保系统的升级,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


(JFK机场)

据悉,来往JFK机场的万威克快速公路(Van Wyck Expressway),增加至3或4条车道;秋园立交桥(Kew Gardens Interchange)增加一条车道;机场线每辆列车增加2至4个车厢。

纽约州州长葛谟说:“JFK 机场在全球国际机场中排名第59,我们曾经是世界第一,现在JFK机场真是太落后了,时代在发展,我们必须与时俱进,赶超其他机场。”

MTA对外主席普伦德加斯特(Tom Prendergast)曾提议,建设大量能够直接达到JFK机场的交通方式:“我们需要探索一站抵达JFK机场的可能性”

据悉,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曾获得80亿美元的款项用来升级改造机场设施和服务。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