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地产:实地探访纽约曼哈顿哈德逊城市广场

在纽约寸土寸金的曼哈顿中心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造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哈德逊城市广场,规划建设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过200亿美金,是一个集写字楼、高级购物中心、住宅、公园、文化娱乐设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哈德逊城市综合体的规划中还有学校,以及一个10万平方米左右的高级购物中心。最高一栋30号楼的“曼哈顿大厦”设有纽约最高的露天观景平台,比帝国大厦观景台还要高,未来将是纽约的新地标。


(Stephen Ross,瑞联公司主席,创始人)

哈德逊城市广场向南可眺望哈德逊河口的自由女神像,以及世贸旧址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向东则可看到帝国大厦。楼盘距离纽约最繁华的时代广场仅地铁一站路,3条马路之外的宾州火车站可方便连通美国各个城市。项目开发商瑞联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私人开发商之一,总部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公司自建的时代华纳中心。

Stephen Ross,瑞联主席,创始人:我们现在这栋楼是十几年前造的,当时改变了周围社区的面貌。现在我们在哈德逊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哈德逊广场更加宏伟。纽约的发展重心在往西移,将成为新纽约的新中心。

关大勇,第一地产调研员:这个楼像是壮年,哈德逊城市广场像是青年。

Stephen Ross,瑞联公司主席,创始人: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我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有活力。时代华纳中心已经是地标,哈德逊将是更加棒的项目。如果说时代广场、第五大道是纽约旧的市中心,那哈德逊城市广场则堪称新纽约的新中心。

Jeff Blau,瑞联公司CEO:正如你所问,人们为什么选择哈德逊城市广场?我们这有各种各样的配套设施,高线公园,餐馆,博物馆,50%是绿地,林荫公园,滨河公园,各种方便的交通……

来源:第一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