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第一高楼公布新设计图

纽约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近日公布了皇后区长岛市23-15 44th Drive大楼的最新设计图。这栋设计高度为984英尺的摩天大楼将成为纽约皇后区最高的大楼。根据纽约地产交易报道,这栋大楼将有66层,800套公寓。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在2015年7月以1.43亿美元的价格向花旗银行购买了上述土地。


(23-15 44th Drive大楼示意图)

(23-15 44th Drive底层示意图)

大楼的设计师Hill West介绍说,这栋大楼采用平滑和一体化的设计,大楼采用两种颜色的玻璃帷幕,外墙的大部分都将采用“天然蓝(Neutral Blue)”的玻璃,在大楼的边缘将使用“透明绿(Clear Green)”的玻璃,这种独特设计可以让建筑看起来像是内部结构暴露在外层玻璃之内。

这栋大楼会有360度曼哈顿的景观,其他娱乐设施包括水疗房,游泳池,健身中心,瑜伽房和桑拿房。这栋大楼还将设有通向7号地铁的专用出入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