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首次法拍屋(First-time Foreclosure)创五年来新高

纽约市首次法拍屋(First-time Foreclosure)飙升到五年来新高,达到2202套,而皇后区为五大区中拥有法拍屋最多的区。近年许多华商进驻开发的牙买加(Jamaica)为主要「重灾区」,令当地社区领袖呼吁面临法拍的屋主寻找社区组织或民选官员帮助。

据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报告显示,纽约市去年共有2202套首次法拍屋,创下自2010年来法拍屋数量最高点,与2012年仅912套相比上涨141%。但提出法拍申请,进入法拍程序的房屋数量却从2013年开始以7%的速度减少。皇后区共有933套法拍屋,占全市42%,成为五大区中拥有法拍屋最多的区。其中邮递区号11434的牙买加(Jamaica)丶霍利斯(Hollis)和圣奥本斯(St. Albans)共有95套法拍屋,成为全市拥有法拍屋数量最多的区域。

牙买加为皇后区商业火热地区,商业获得州府与市府重金挹注,去年拿到1亿5300万元展开25个开发项目,州府还拨款1000万元促进商业发展,同时有16栋旅馆正在兴建,有三栋就是华人开发商所盖。当地大教堂(Greater Allen A.M.E. Cathedral and Conference Center)牧师日前表示,当地贫富差距日益扩大,法拍屋处处可见,急需专家来当屋主与银行间的桥梁。他建议屋主不要独自奋战,应寻求政府丶民选官员与社区协助,同时政府应尽快增加平价屋,否则牙买加地产再被炒高,更多居民要流离失所。

其他首次法拍屋集中在10466的布朗士区,共有65套,与布朗士邮区10462并列第二。布碌仑11236区共53套名列第三,史泰登岛(Staten Island)有28套,列居第四。第五名为有13套的曼哈顿邮政编号为10036的雀儿喜(Chelsea)和柯林顿(Clinton)区域。但提出法拍申请的房屋数量从2013年开始以7%的速度减少,去年全市共有12573套房屋提出法拍申请,其中皇后区共有4903套,成为全市第一,拥有3681套进入法拍程序的布碌仑居第二。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