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地产总共价值值多少?

据纽约市财政部估计,目前纽约市所有房地产总计价值为1.16兆(万亿)美元。五大行政区各领风骚、高低不同。据纽约房地产新闻报道:作为纽约市年度财产税评估的一部分,纽约市财政部分析了过去一年的市场价值变化。尽管曼哈顿的房地产总价值很难计算,但纽约市估计其所有四类房地产(以建筑的新旧程度划分)价值的总和为4552.22亿美元。这一数字,比前一年的4205.5亿美元增长了8.24%。


(纽约市五大行政区房地产价值一览表)

纽约市财政部的数据显示,房价增长最快的是布碌仑地区,较去年增长了14%,首次超过3000亿美元。皇后区排名第三,其房地产价值为2677.3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5.34%。

布朗士仍然是最便宜的市区,但是由于近来大批大型的开发项目的引入,布朗士现在几乎赶上史坦顿岛。布朗士房地产总价值为661.2亿美元,史坦顿岛为671亿美元。而布朗士房地产的价值却日渐上涨,去年增长了7.24%,在五大行政区中,排行第三。

然而,纽约市财政部的评估仅仅是以税收为目的的,所估计的价值可能远远低于该物业在市场上的实际销售价格。如果使用最近的销售价格进行评估,那1.16兆美元的数字可能会突然显得很小很小。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