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大亨张善良等4杰出华人受到法拉盛华商会表彰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20日举行第35周年年会,向国泰银行总裁戴斌丶地产大亨张善良和协和铝门窗负责人陈秋贵颁奖。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指出,这三位都是在各自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华人,希望在川普上台之际,让主流社会了解华人在各行各业都有突出的人才,而且对社会有重要贡献。当晚华商会也向前理事长徐朱留弟颁奖,感谢她对该会及社区的付出。

(会上获奖嘉宾丶社区领袖和华人工商促进会董事会成员集体合影)

年会20日在Terrace on the Park举行,活动在舞狮表演中热闹开始,一红一黄的舞狮在会场中央跳舞,到场嘉宾伸手摸狮头讨新年喜气。接着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的女儿魏圆缘演唱美国国歌,引来众人热烈鼓掌,接着华商会理事全体上台,并为四位杰出华人颁奖。

杜彼得表示,今年华商年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先为杰出华人颁奖,往年都是先请民选官员上台发言。他说,「今天的年会和川普就职在同一天,希望让民选官员了解华人在美国的价值,我们也很感谢美国给予机会,使华人落地生根。」他指出,此日获奖的嘉宾生意都做的很棒,展现华人的价值,让美国人不能忽略。在美中关系很敏感的时候,华人更要让主流社会知道华人价值,那就是促进美中发展。

杜彼得指出,前理事长徐朱留弟对华商会做出重要贡献,感谢她的付出。戴斌原来是国泰银行纽约总经理,现在负责全美业务,把纽约价值带到其他地区。张善良从盖第一栋饭店开始,发展至今有数十栋旅馆,是华人成功的奇迹,「是从零到100的典范」。协和铝门窗占纽约50%窗户市场,而颁奖给负责人陈秋贵,更是因为他关注皇后社区学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发展,帮助当地新移民在美国落地生根。

到场民选官员有市议员顾雅明丶保罗·瓦隆(Paul Vallone)丶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丶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丶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丶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等。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