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便宜公寓在布碌仑羊头湾,一套12.5万美元

根据房地产分析公司「NeighborhoodX」编制的数据,1月份市场上的10套最便宜公寓,价格从12万美元到16万5000美元不等。最便宜的是位於Brigham St. 2170号的一套750平方呎的一卧室合作公寓,它设有一个兼作饭厅的厨房,但地板和厨房需要更新。最贵的是同一栋大厦,条件相似,但有900平方呎的两间卧室公寓。


(纽约市布碌仑羊头湾街景)

这项分析是持续检查美国主要城市的可负担住屋和入门级房屋市场价格门槛的一部分,当中不包括统舱公寓,因这类公寓往往较不适合长久居住,以及附带收入限制,或不能以常规借贷购买。

NeighborhoodX的同共创办人瓦霍利 (Constantine Valhouli)说,羊头湾的公寓价格显示,布碌仑仍有房价相宜的地区。

他说:「这是一个提示,当我们把布碌仑作为一个品牌来谈论时…高档化的情况并未均匀地发生,民众经常谈论纽约房价已变得不堪负担,某些地区确是这样。」

但他补充说,如果民众扩大搜索,仍可发现「众多」地区有便宜房屋。

瓦霍利说,羊头湾距离曼哈顿颇远,通勤时间较长可能是房价低的一个因素。

他说:「在纽约市上班的人大多数避免长时间通勤,他们没有选择向南或向东走,而是转向西和向北,所以你看见很多人对泽西市和南布朗士有兴趣。」

根据谷歌捷运 (Google Transit)的数据,从「Sheepshead Bay」站坐B车,或在「Avenue U」站坐Q车前往曼哈顿中城,要花差不多一小时。

瓦霍利说:「最近曼哈顿的布碌仑社区,由於靠近布碌仑下城,所以有固定的价值。」但他指出,布碌仑偏远的海滨地区,也相当昂贵。」

他说,虽然像登波 (DUMBO)或布碌仑高地等地方,常被视为布碌仑最昂贵的社区,每平方呎1600美元,海洋大道 (Ocean Parkway)格雷夫森 (Gravesend)地段的房屋,每平方呎更高达2000美元。格雷夫森与羊头湾相邻。

羊头湾的另一个邻居布莱顿海滩 (Brighton Beach),其海滨公寓的平方呎价超过1000美元。

专家说,羊头湾的上市公寓,价钱低至每平方呎152美元,但如今房价似乎蓄势上升。这个区已吸引开发商的注意,未来将有更多新住宅和商业楼宇落成。

瓦霍利说,开发商不会忘记羊头湾,它在格雷夫森和布莱顿海滩中间,这两地的呎价分别是2000美元和1000美元。

但他补充说,对於喜欢纽约市,并希望在这里落地生根的人来说,羊头湾目前的房价经济实惠。在高档社区买公寓,如果没有家人帮助,也没有巨额花红,根本不可能筹集20万美元付首期。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