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建筑方兴未艾 居家庭院与摩天大楼

纽约人注视着纽约城的天际线,发现一切都在改变;我们的视线总是被布碌仑或曼哈顿西城的摩天大楼所吸引。但是,一个城市的增长不仅仅是垂直的。根据DNAinfo创建的3-D地图,在纽约市的很多社区,市房管署最近批准的新建筑物,都是一到四层的建筑。


(长岛市被批准的新建筑)


(曼哈顿远西城被批准的新建筑)


(纽约市一处建筑工地)

一些最繁忙的建筑工地处于低洼的海滨社区,例如受到桑迪飓风影响的皇后区和史坦顿岛,还有布什维克(Bushwick),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等繁华的社区。

根据纽约建筑署在过去两年提交的许可证,布碌仑区公园(Borough Park)和法拉盛也是新建筑的热点。

根据城市数据,新建筑许可证批准最多的区域是邮政编码11697区,其中包括微风点(Breezy Point),洛克威点(Rockaway Point)和洛克斯伯里(Roxbury),此区获得了将近150个许可证。

该地区在2012年受到了飓风桑迪的严重冲击。目前重新建设、维修或升级工作仍在进行,而该城市的回建计划(Build It Back program)最近也加快了进程。

史坦顿岛海滨的四个区域也列于前十位,这四个区域包括:邮政编码10306区(New Dorp 和 Midland海滩),邮政编码10312区(包括Annandale 和 Eltingville),邮政编码10304区(包括Dongan Hills 和St. George南部),和邮政编码10314区(其中包括Bulls Head 和 Goethals 南部的海滨)。在这些地区的许多建房许可证是一到三居室的庭院住宅。

11221邮政编码区域覆盖了布什维克(Bushwick)和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的部分地区,得到了120个许可证,排在第三。其大部分新建筑是四层楼,发放了70多个许可证,而六层楼建筑只有15个许可证。

11101邮政编码区,包括长岛市和Sunnyside,被批准了大约100个新建筑许可证。但是,建筑的高度却参差不齐。虽然四层楼和四层楼以下的建筑物有44个许可证被批准,其他近60个许可证用于较高的建筑物,最高建筑达54层楼。

另一个获得大量许可证的地区是邮政编码11206区,此区包括: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布什维克(Bushwick)和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的一部分,还包括百老汇三角地区。

布碌仑公园(Borough Park)的11219与法拉盛的11355邮政编码区也跻身前10名。

虽然这些地区拥有最多的许可证,但许多建筑物规模较小。因此,这些新建筑占用的空间比纽约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要少得多。

例如,中城的10019邮政编码区只获得八个许可证,但它包括了一幢98层、一幢71层和一幢62层的高楼。

曼哈顿远西城(Far West Side)的10001邮政编码得到21份许可证,但其中一半以上是在24层和90层之间的高楼。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