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爱花多少钱买房?什么价位最热销?

谈到大多数纽约人想要花多少钱买房,一份根据房地产交易巨头Streeteasy的数据,2016年超过50%的在线搜索,是在搜索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子。据DNA信息网报道,进行虚拟搜索的最佳价位似乎在40万美元到60万美元之间,13.7%的用户在这个区间浏览售房,紧随其后的是60万到80万的区间,共有13.3%的用户在此区间进行搜索。

Streeteasy发现,大约12.3%的用户浏览了价格在80万到100万美元之间的房子。从曼哈顿和皇后区看,在搜索时,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在20万到40万美元之间,和40万到60万美元之间。布碌仑的搜索也聚集在约40万到60万美元之间的房子。根据Streeteasy,在布朗士或史坦顿岛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得出一个明确的结论。

Streeteasy数据科学家克里希纳·拉奥(Krishna Rao)表示:“纽约人正在积极寻找适合他们预算和生活方式的房子。”“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季度看到的,对高价位豪华住宅单元的需求不断减少,市场上底层房屋的竞争日益激烈。”纽约房地产委员会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曼哈顿,虽然中间价格(代表市场中点)在2016年第四季度为96.7万,但全市范围内的价格却比这个低得多。

布碌仑房屋的中位数为69.5万美元;皇后区的中位价为46.9万美元;史坦顿岛的中位数为45.7万美元;布朗士的中位数为 39万美元。在大纽约范围内,第四季度的中位数为57.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并表示纽约市的房屋需求肯定不仅仅在高端市场。根据WNYC跟踪的人口普查数据,整个城市的家庭收入中位数约为50711美元。

“如果你是一个买家,想在20万美元到60万美元的价格范围内找房子,那么供应尤其紧张,你应该准备迅速采取行动,当你找到符合你的预算的家庭就要迅速出手。” 拉奥建议。买房竞价大战可能对于昂贵的房子来说已经成为过去了,但这些较低价格额房子仍然是超级抢手。拉奥表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新兴社区中进行搜索的买家,应该预计必须支付全部要价的可能性,并且应该在房屋开放参观日就带着手边的支票和财务经济。”

Halstead房地产开发营销部总裁史戴芬·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指出,他的公司正在布碌仑建新的建筑,像绿点(Greenpoint)的50 Greenpoint,同时曼哈顿上城,包括哈林区的Aurum,都有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屋单元。他表示:“现在有建在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子,而两年前是没有的。我们看到了在这些价格区间的热度。”

随着利率开始上升,他看到了一大批租房者,他们已经在攒钱购买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子。“在那些价格区间看房的人对汇率变化会比较敏感。即使是半个点,当它跨越了你能够负担得起的线时,那就是一个区别了。”然而,根据搜索引擎的分析,与此同时,通过Streeteasy获得最多联系的挂售房屋分别在100万美元和120万美元的范围内。

拉奥表示,这表明,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购房者可能是最有动力的买家。“人们对这些房产的关注不仅仅是购物。”他说。“他们可能已经存够了首付,知道他们的预算。当他们自己的价格范围内看到一套房子,这些买家就会快速出手,并告诉经纪人自己看上的房子。”他补充表示:“这可能听起来很疯狂,但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房子对于纽约市来说是相对可负担得起的,认真想买房的买家一看到就会知道这是一个有价值的投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