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公寓改造项目即将完工

曼哈顿中城Gramercy区两栋新改造的共有公寓88和90 Lexington Avenue即将完工,它们以前都是出租公寓,业主HFZ Capital Group正将其改造成豪华共有公寓。88 Lexington Avenue始建于1927年,90 Lexington Avenue则建于1958年。根据YIMBY报道,该项目将在2017年完工,88 Lexington Avenue将有70套公寓,90 Lexington Avenue将有49套公寓。

大楼的设施包括全天门卫,电影放映间,台球室,健身房,桑拿间,儿童休息间还有60英尺长的游泳池。这两栋楼将在一楼联通,共用88 Lexington Avenue的大堂,但两栋楼的住户仍将使用不同的电梯上下。HFZ Capital Group委托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做销售独家代理,公寓的价格是从180万美元的1045平方英尺的一卧单元到575万美元的2606平方英尺的四卧单元,顶楼单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据称,整个项目目前已经销售过半。

HFZ Capital Group是在2013年7月从Westbrook Partners手上购买了这两栋大楼,连同另外两栋大楼301 West 53rd Street和235 West 75th Street,这四栋大楼的总价是6.1亿美元。据地产交易2016年11月报道,HFZ Capital Group在2016年从JPMorgan Chase和Oaktree Capital那里进行了5亿美元的再融资,用来替代2013年Deutsche Bank贷款。


(改造完成后的88和90 Lexington Avenue示意图)


(88 & 90 Lexington Avenue卫星图,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邻近公园,MTA 6号地铁等,生活设施非常丰富)


(改造前的88和90 Lexington Avenue)


(改造中的88 Lexington Avenue)


(改造中的90 Lexington Avenue)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