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商用公寓 能住也能办公

对于在纽约市公干一段日子的人来说,找一个舒适地方休息和工作,会使生活容易过得多。房地产开发商史提芬‧福科希 (Steven Forkosh)在曼哈顿穆雷丘 (Murray Hill)地段东34街237号推出新发展项目“Society 34”,这是一栋国际大都会风格的大厦,适合步伐快速的纽约市。这栋大厦将会福科希的社会生活旗帜下运作。


(Society 34示意图)


(Society 34, 237 East 34th Street卫星图)

福科希是开发商阿历士‧福科希 (Alex Forkosh)的儿子,他策划了这个项目,与旅居酒店“WeWork”和“LIVWRK”成为一个组合。Society 34的顾客对象是千禧一代、小公司老板和想在纽约度暑假的人,以及在置业前或装修家居期间,需要地方暂住几个月的人。

根据顾客的问卷答案,福科希会亲自为他们选择房间和装饰,如有需要,甚至为他们选择室友。福科希说:“我可以安排你与谈得来的人一起。你进入房间后会说喜欢这里,因为我们会知道你的一切,经营者明白顾客的日常需要确实非常重要。”他的家族拥有许多学院宿舍,因此他有相关经验。

这栋大厦有22层高,105个单位,设有户外屋顶平台,房租会根据设施、衣柜空间和房间位置而定。单位的大小从私人的统舱公寓(studio)到三卧室公寓,可以与别人共住,室内布置精美,设有小厨房和阳台。

“Society 34”不仅提供一个商业中心,而且提供全面的共同工作空间,这些都包括在月租内。福科希说:“一楼全层以及其他区域,将以装饰来创造工作气氛。”

“Society 34”将不断举行活动,及不断提供食物,设备齐全的健身室有不同的运动教练。他补充说:“电话将是指导所有活动的钥匙。”

月租金由一卧室和提供书桌等办公室家俱的2000多美元,到附设办公室可容六人居住的三卧室的6000美元,再贵的单位要视乎房间、地板和景观来定价钱。最短的租住时间由三到六个月。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