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布希码头将成电影及时尚业中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14日在布碌仑日落公园区的布希码头(Bush Terminal)召开发布会,公布市政府「纽约制造」(Made in NY)计划将在布希码头建造一个电影和时尚行业的制造业园区。白思豪表示市政府将会投入1亿3600万元建造该园区,预计该园区未来将会创造1500个永久职位和800个施工职位。


(日落公园区的布希码头将被改造成电影和时尚行业的制造业园区,示意图)

白思豪在记者会上表示,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电影电视行业丶时尚设计丶成衣制造等行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建设制造业园区,为制造业和创业工业提供可负担的生产空间,促进这些产业的发展,为本地创造更多的高薪工作,「纽约市是世界人才的集中地,希望通过硬件设施的加强,更好的留住人才,」白思豪说。

提供可负担硬件设施

负责房屋与经济发展的(Housing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副市长格伦(Alicia Glen)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小企业很难负担过高的运营成本,希望通过建造园区为中小企业提供可负担的硬件设施。格伦同时还强调使用「纽约制造」作为园区建设的主题是为了强调产品质量,「和很多亚洲工厂大量生产廉价产品不同,我们园区的产业会将重点放在提升产品质量上,」格伦说。

布碌仑区区长亚当斯称赞了白思豪在布希码头建设制造业园区的计划,亚当斯表示这个计划将帮助布碌仑区未来的经济向着更加创新和繁荣的方向发展,期待未来和白思豪及投资者们继续合作,让该计划更加持久地造福布碌仑区和居民。

择日公布具体财务预算

华策会布碌仑分会主任陈伟仪也出席了这次记者会,并对该计划如何惠及华裔民众表示关心。白思豪表示本次计划将惠及所有族裔,一百多年的布希码头改造成一个新的制造业园区後,将会为纽约提供更多的高薪职位。白思豪表示将择日公布具体的财务预算和工作时间表。

来源:星岛纽约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