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拉盛最新楼盘即将上市:地点记者实地探访华美大厦

上个月,地点报道了法拉盛市中心的新建商住大楼华美大厦(The East West Tower)即将开盘发售的消息。之后收到了不少读者的来信,要求了解该楼盘的更多细节。近日,地点记者实地走访了位于法拉盛37大道142-38号的华美大厦。


(华美大厦)


(华美大厦地块地图,位于法拉盛Union Street和Bowne Street之间,横贯37 Avenue和38 Avenue)

记者发现华美大厦的地址虽然标明是位于法拉盛37 Avenue上,但是该地块在法拉盛Union Street和Bowne Street之间,横贯法拉盛37 Avenue和38 Avenue。记者实地所见,从37 Avenue和38 Avenue都可以进出华美大厦。


(华美大厦37 Avenue街景)


(华美大厦38 Avenue出入口街景)

华美大厦位于法拉盛市中心位置,附近的餐馆,超市,百货商场,公园等生活设施非常丰富。新开张的好运来香港超市和美食广场就在两个街口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美大厦和法拉盛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在同一个街区,治安非常有保障。

华美大厦的公共交通也非常方便,从位于法拉盛梅西百货(Macy’s)门口的MTA 7号地铁的终点站出发,步行来到华美大厦的37 Avenue入口,根据谷歌地图的测算,在6到7分钟左右。记者实际计时,则只需差不多5分钟。华美大厦的38 Avenue出入口离地铁站更近,所需时间会更短。


(MTA 7号地铁终点站法拉盛缅街/罗斯福大道出入口街景)


(谷歌地图测算的华美大厦到法拉盛7号地铁站的步行路线和所需时间)

对于开车的朋友,华美大厦虽然位于法拉盛市中心,但是周围的几条马路都不是法拉盛的交通主干道,住户将没有进出大楼被塞车的烦恼。记者所见,华美大厦地下车库的出口和入口分别设在37 Avenue和38 Avenue,互不干扰,更加方便车辆进出。

从外观上看,华美大厦非常具有现代气息,整栋大楼以大幅玻璃透明开窗,钢化玻璃围栏阳台,清新式墙体设计为主。华美大厦的一楼和二楼为商用空间,三楼至13楼则为住宅,每层有七至八户。此外,华美大厦的地下一层和二层共计两层地下停车场。整栋大楼外立面覆盖铝板,式样美观也减少了以后外墙维护的工作量,大楼玻璃门窗均防紫外线,隔音隔热,节能。

华美大厦的公寓户型有一房一浴,两房一浴和两房两浴三种。房间内部设计中规中矩,5寸巴西樱桃木实木地板,高级烤漆橱柜,意大利 Bertazzoni炉头,洗碗机,油烟机(直接排出大楼), Samsung 上下分体三开门冰箱, Kohler和Delta的卫生间设施,4吨独立中央冷暖系统和Samsung 高级多功能门锁 (含指模,密码,刷卡),充分考虑到了华人在美国的生活习惯和偏好。


(华美大厦样板屋实景:起居室)


(华美大厦样板屋实景:卧室)


(华美大厦样板屋实景:卫生间)


(华美大厦样板屋实景:厨房)


(华美大厦样板屋实景:阳台,远眺曼哈顿景色)

华美大厦整栋大楼的市场推广由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独家代理。负责人杨雪莉女士介绍说,华美大厦不仅具有一流的地理位置,一流的建筑质量,一流的公共设施和物业管理,而且还享有政府15年减税的优惠。在2016年年初政府已经停止审批新楼盘的减税,华美大厦的减税优惠在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上不多见。她还透露,本周六(3月4日)上午10点,华美大厦103个可售单位将正式开盘上市,目前开发商的定价低于法拉盛其他高端楼盘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和升值潜力,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