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好莱坞金球奖制作公司不成,万达遭起诉要求再赔偿2500万美元

3月10日,地点报道万达收购好莱坞金球奖制作公司交易终止。根据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控股股东Eldridge Industries LLC的声明,在万达未能履行其合同义务后,该协议已经遭到“破坏”,解约费总额共计5000万美元.

该交易本应在今年1月17日就完成,但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万达方面启动了合约中的延期条款,将交易延期至2月28日完成。万达已支付2500万美元以延长履行合同的截止日期。Eldridge Industries LLC已经在美国特拉华州(State of Delaware)衡平法院(Court of Chancery)起诉万达,要求万达交付剩余的2500万美元作为赔偿。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