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布朗士可负担公寓新时尚:太阳能,屋顶菜园,音乐厅!

布朗士最近很火,开发商正在向它输入数以千计的新建可负担公寓。而这些新的建筑物也大大不同以往,其优惠设施不亚于产权公寓:例如屋顶农场、啤酒屋和音乐厅等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据纽约房地产新闻The Real Deal报道:因为尚有为数不多的可负担的土地的存留,布朗士正在吸引着那些急于挖掘可用开发地皮的开发商们。同时,随着产权公寓价格在整个纽约城的疲软,一些主要地产商开始热衷扩大他们的经济适用房的建设。


(Crossroads Plaza示意图)

地产开发商道格拉斯顿(Douglaston)发展部的杰夫(Jeff Levine)告诉“纽约时报”记者说:“可负担住房的回报可能相对较低,但它的风险也小,这是值得投资的好地方。”道格拉斯顿正在莫特哈文(Mott Haven )的十字路口广场(Crossroads Plaza)建筑一个由三栋建筑构成,总共425单元的可负担公寓群,并将提供一个2万平方英尺的公共广场。

在南布朗士,已经有5,000套可负担公寓正在兴建中;市场价格的公寓也同样在疯狂发展,而地产商对于土地和地皮的竞争也加剧了。

新建筑项目包括半岛(Peninsula),一座五层建筑,将提供740套可负担公寓。该公寓内设一家面包店,啤酒厂和21,000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Hunts Point的Spofford少年中心的旧址。这个价值3亿美元的项目由Gilbane Development 公司和纽约共同住房协会(Mutual Housing Association)共同开发。

在Hub,位于梅尔罗斯(Melrose)地区的一个多地段零售区域,有七个开发商竞争建造权。La Central的提议最后取胜。这是一座五层楼、拥有992套单元的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英尺,优惠设施包括:屋顶望远镜和屋顶菜园。

Elton Crossing是位于东162街432号的一个项目,将提供199套可负担住房,其屋顶上设置了太阳能电池板;而Bronx Commons,另一幢位于443 East 162nd Street的项目,不仅提供305套可负担公寓,还在建筑内设置了一个300人座席的音乐厅。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