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川普童年旧居再次售出 投资者获利超50%

今年年初,地点报道一名买家看准时机,看都没有看实物,就在皇后区购入川普总统的童年旧居,结果这名年轻的房地产投资者大赚一笔。“纽约邮报”报导,戴维斯(Michael Davis)在去年12月,总统选举后仅一个月,在房地产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主持的拍卖活动中,以139万元的价钱购买了该栋房屋。戴维斯日前再以214万元把该栋屋转售给另一位投资者,获利略微超过50%。


(川普童年故居为都铎式房屋,位于皇后区牙买加庄园地段)

Paramount Realty USA的老板哈甘尼(Misha Haghani)说:“该物业不仅是房屋,而且是美国第45位总统的童年故居,是历史的一部分。”

他说:“这种无形的价值可以作为一个完美例子,来说明为什么特殊的物业就像艺术作品一样,都适合拿来拍卖。正如一句老话,情人眼里出西施。”

哈甘尼说,邻近类似房屋的平均价格是97万9400元。

该栋都铎式房屋位于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地段、Wareham Place 81-85号,川普的出生证明列著这个地址。

去年9月,仍是总统候选人身分的川普亮相“今夜秀”(Tonight Show)时,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向他出示该栋屋的一张照片。

那时川普说:“这就是 (我的童年故居),我出生的地方…我想买回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