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公寓销售 今年首季小阳春

销售记录显示,去年呈现跌势的曼哈顿公寓销售於今年第一季有所改善。《华尔街日报》报道,比起去年第一季,今年首季曼哈顿公寓成交量只是微跌4%,令人意外地强劲,更使之成为自2008年以来第二个表现最佳的首季。由於很多合作公寓及康斗的交易,都要花上几个月时间才能完成,因此正确地说,地产回升势头应该是自2016年底开始的。

经纪和分析师表示,楼市的反弹反映出在11月的总统大选之後,随着股市上涨买家出现新一轮的乐观态度。此外,卖家的议价空间增加,加上买家希望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锁定交易,也是造成今次「小阳春」的因素。

房地产公司Terra Holdings经济学家海姆说,去年不少买家由於不确定因素而却步,但现在一切似乎已经明朗化。卖家方面,也认为相比起去年10月,现在是出售的好时机。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的经纪莫斯说,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她指出,现在不同价格的市场也呈现出好转。根据Olshan地产公司公布的最新报告,今年首季400万元以上房产交易有330宗,比去年同期大升33%。至於价格中位数方面,今年首季为113万元,比2016年首季的创纪录高位低了1%,但表现已胜过之前3个季度。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