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房贵买不起?请看看长岛新区!

当长岛新建公寓的居民搬入新的两居室联排别墅时,他们将会发现一些惊喜:在几分钟的步行距离内,就有一个带有跳板的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而公共交通工具也距离他们不远。是的,这些貌似乡居的房子也带上了城市化的色彩。

据纽约邮报报道:Country Pointe Huntington是长岛北岸的多户住宅开发项目,距离布碌仑有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这里的住房有更好的价格、更安静的环境,还有就是跟在城市租赁高级公寓一样,几乎所有的一切都被社区照顾好了。嗯,还有,你不必剪草坪和铲雪。

这一新的社区,有76座联排别墅和独立别墅,价格从489,000美元起。它位于Avalon亨廷顿火车站旁边(Avalon Huntington Station),人们可以步行到火车站。

近来,长岛富裕的北岸,一个以单户住宅为主的地区,至少有六个多户住宅项目在建造中。当然,类似的建筑,包括几座高层带有私人入口的建筑物,即将在未来的几年内蜂拥而至。

上周,RXR公布将建造两幢公寓建筑。其中的一幢:“The Beacon”,拥有167套公寓,起价金额$ 575,000。另一幢是拥有385套单元的租赁公寓,“ Harbor Landing”。该公寓包括两居室和一居室,即将在2019年开放。该社区还将包括另外五幢建筑楼,548套单元的公寓。占据共28英亩的开放地带和高达7.5万平方英尺的购物和美食空间。


(Garvies Point小区示意图)

Garvies Point小区,将于2022年全面完工,距离Glen Cove市中心仅有0.25英里。乘坐LIRR前往Penn地铁车站仅需要一个小时,另外还有渡轮直通曼哈顿。

建筑商表示:“这些社区的建筑立意是创建一个集成的,但也是一个全新而充满活力的、可步行的社区。”

据悉,进入纽约市的通勤将会变得更容易,East Side Access,一个投款100亿美元的项目,将把LIRR火车和中央大街(Grand Central)以及Penn地车站链接起来,该项目预计在2022年完成。

另外正在建设中的还有Syosset Park,一个位于Oyster Bay的大型混合性建筑,它将建造625套公寓,35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两个酒店和一个30英亩的公园,社区总面积为93英亩,距曼哈顿中城开车一个小时。

郊区生活城市化越来越流行。上周在Garvies Point,一个10亿美元的建筑项目破土动工,产权公寓、租赁公寓、商店、餐馆、绿地, 再加上进入格伦湾的市中心的方便交通。

具有城市设施的郊区项目不一定是大型开发区。例如,北山(North Hills)的240套丽思卡尔顿公寓,其第一期工程在2016年完工,上市了10套房屋,价格从142万美元起。距离曼哈顿20英里,距离LIRR车站5英里,该开发区设有一个带健身房的俱乐部、室内游泳池、电影放映室和酒吧,以及24小时的礼宾服务和包裹送货服务。


(Roslyn Landing示意图)

豪华公寓Roslyn Landing,占地12英亩,共有78套新建房屋,起价14万美元。除了拥有健身房、台球室和私人会所外,您还可以步行到Bow Tie电影院和一些着名的餐厅。

在附近,20套的Roslyn Lumber Yard租赁大楼也已经上市,入住面积为1,300平方英尺、带落地玻璃窗的豪华公寓,月租起价为4,275美元。

道格拉斯·艾利曼的温迪·桑德斯(Wendy Sanders)说:“这是一个古雅而美丽的城市,几乎所有你想要的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乔治华盛顿大学房地产与城市分析中心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目前对于“车行郊区城市”类项目的需求下降,而在三州地区的“步行城市”的要求却日益增高。

研究团队还得出结论:在长岛,这种类型的步行城市的涌现是顺应了市场的需要的。

长岛东部地区一贯阻止住房的建设,许多人称之为“说NO的土地”。因此,长岛新近的大举建设也受到了众多的批评。

比如,Garvies Point,就在2015年被附近的Glen Cove和Sea Cliff的居民提起诉讼。他们指出该建筑项目对本地区极大的负面影响:如交通车辆和噪音污染的增加,迫使Garvies Point将其开发规模限制在70万平方英尺之内。

与此同时,其他当地人在希望更好地保持其田园风格的同时,也希望在长岛北部建造更多的住房。新的房地产开发,可以使本地区享受到现代化的便利,与此同时保持绿色的空间和开放的感觉,这似乎是一个公平的调节。而长岛北岸的开发商和来此居住的新居民,对这样的进展更是欢欣鼓舞。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