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被忽略的地产潜力区-东布朗士 East Bronx

纽约五大区中,布朗士地产最被低估。旧有的印象让许多人驻足不前,最近几年市政府加大投入。一批新项目让布朗士的地产迎头赶上。2015年夏天开始,布朗士的房价也开始明显的上涨。本期安家纽约,带你深入东布朗士区,挖掘你所不知的居住区和地产潜力区。

Bronx的人口这几年有显著的增加,政府和开发商也顺势而为,在布朗士近曼哈顿的西部和南部建了不少150个单元以上的大型住宅和商住混合的项目来满足市场的需要。然而,东布朗士偏安一隅,它有比中央公园大三倍的Pelham Bay Park和东河,治安和良好的环境吸引着意大利、爱尔兰和华裔来此定居。这里的房产随着纽约房地产的复苏,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来源:纽约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video.sinovision.net/?id=38380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