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航购买曼哈顿地标245 Park Avenue大楼完成交割

地点在今年3月份曾经报道海航欲以22.1亿美元拿下纽约曼哈顿中城最贵地标之一,245 Park Avenue大楼。交易记录显示,此次地产收购已经在5月5日完成交割,收购价格确为22.1亿美元。


(245 Park Avenue与海南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交易记录还显示,由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领衔的多家金融机构为海航提供了12亿美元的银团贷款以及4亿美元的缺口贷款(gap mortgage)。纽约的地产交易网站在上个月曾报道说海航的贷款总额为17.5亿美元

245 Park Avenue大楼的总建筑面积有180万平方英尺。它于去年11月份上市,吸引了包括RXR Realty,Blackstone和L&L Holding在内的众多买家,最终“花落“海航。22.1亿美元的价格让这笔交易的金额为纽约摩天大楼交易中价格最高的之一。

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国政府收紧了对外投资的外汇管制,海航在几个月内顺利完成该创纪录收购案的交割,说明它受中国外汇政策变动的影响不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