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美元能在美国哪里买房?

一百万美元的住房曾经被当作富有买房人的目标,是在超出常人的范围之内寻找豪宅。但是,在美国部分城市那个数字已经成为普通买房者要准备的资金。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就全美来说,一百万美元的住房比例已经从2012年5月待售房屋中的的1.6%上升到去年的3%。

全美30个大城市的一百万美元住房数据显示,住房市场已经从2008年的抵押贷款危机中复元。那场危机导致全国法拍潮和衰退,但买房人和卖房人现在对于住房市场都感觉很好。

地产网(Realtor.com)的维沃斯(Javier Vivas)说,由于经济好转,新千年一代纷纷买房,“我们称2017年为首次买房者年。”
最近几年来,学生贷款和失业率似乎永久性地困住新千年一代,难以进入住房市场。但随着他们找到更好的工作,开始成家立业,他们也开始寻找自己的第一套住房。

住房复苏最快的城市为丹佛和旧金山,几乎所有住房都超过衰退之前的价格,但拉斯维加斯住房市场表现仍然较差。
在北卡罗莱纳的阿什维尔(Asheville),100万美元可买下一座历史性住宅;而在纽约市曼哈顿,同样资金仅能买下750平方英尺的小小公寓。

在洛杉矶市,就业增长不仅引起住房紧张,豪华住宅不仅受到追捧,而且成为一种常态。该市今年2月成交的大半房屋价格都超过100万美元。

但在巴尔的摩,100万美元可以买下有11个卧室的历史性豪宅。

在匹兹堡,100万美元可以有很多选择,从市区的豪华公寓到富有社区的豪宅。

在旧金山市,昔日工薪层拉美裔住宅区Mission District已成为该市住房最贵的小区,中位数房价130万美元。一套经过装修的公寓也要99.5万美元。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直对新千年一代有吸引力。该市目前人口63万,预计今后20年增长42%。但外来人口涌入造成它住房紧缺,预计今后20年缺口可达到数千套。价值92.9万美元的住房有地下室、五个卧室和三个浴室。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