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城列全美最贵房租榜首

曼哈顿在RENTCafe进行的全美“最令人遗憾的租金价格”的市场调查中,独占榜首。据DNAinfo报道,从西海岸到东海岸的租金价格最高的邮政编码的名单中,曼哈顿在前十名中就占据了八个,囊括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进入前十名的还有旧金山的两个邮政编码。


炮台公园城街景与地图

曼哈顿炮台公园城的10282邮政编码是最贵的,平均每月租金为5,924美元。

上东区的10065邮政编码,从东60街到东69街,排在第二位,平均每月租金为4,898美元。

上西区的10023邮政编码排在第三名。从西60街到76街,平均租金为每月4892美元。

炮台公园城房租价格的领先,反映了自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后,曼哈顿下城的崛起,以及15年以来该地区经济发展的成就。15年来,数十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投资投入该地区,用以加强交通、办公室及住宅以及新兴文化场所的修建,同时还兴建了几所口碑极好的公立和私立学校。

在RENTcafe的报告中说,“如果您是金融区或华尔街的专业人士,并且喜欢城市中心的海滨住宅、绿茵草地和安静的街道,富裕的曼哈顿下城将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但是,曼哈顿下城的房地产经纪人塞南姆·拉拉(Sienam Lulla)指出,炮台公园城十年前并不是曼哈顿的“心脏”。她回忆说:当时很多购房者避免这个地区,因为它看上去太乡村化、太偏远、太安静了。

她提起当年的情景:“那时候只有一列地铁经过这里,只有一家熟食店;在冬天到来的时候,河面上刮来的阵风让你感觉气温低了5度……可现在却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了。事实上,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可以把你和西野(Westfield)连接在一起,有10列地铁,坐在上面,你甚至意识不到自己已经到了金融区。”她指的是炮台公园城的两个购物中心和富尔顿街的运输枢纽。

她补充说,餐饮场所和学校也大有改观。

塞南姆说:“有交通运输、全天候的饮食餐饮和最佳的学区,炮台公园城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她同时指出,很多来到炮台公园城的新兴建筑的开发商,都是以家庭为目标,更多的提供三居室和四居室的公寓;其中大部分新建公寓提供更大的空间,从而提高了该地区的价格。

曼哈顿被列为前十名还有:上西区的10024和10025(从西70街到大约西115街),下东区的10002邮政编码,SoHo和TriBeCa的10013邮政编码,以及第五大道至哈德逊河地区的介于西42街至西50街之间的地狱厨房/中城西区的邮政编码10036。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