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东河国庆日(周二)将上演烟花秀

今年国庆日东河烟花秀將是自2002年以后最大、最明亮的一次,分佈在曼哈顿中城5艘船上的6万束人工接线的烟花,將於週二9时25分在夜空灿烂绽放。今年已经是举办烟花秀的第41个年头,今年25分钟的烟花秀比去年多了1万束烟花、1艘载烟花的船,以及23种从未出现的过烟花顏色,例如紫红色、柠檬黄和浅绿色。预计每分钟將射出2400束烟花。


2017年纽约东河国庆日烟花秀施放位置示意图

为了今年的烟花秀能顺利完成,计划工作从一年前就开始进行,光是將50吨的设备运上船就用了50名船员、10天的时间,设备包括15哩的电线、2200条计算机程序线、13个同步计算机系统。

梅西百货表示最佳观景点沿罗斯福快速道(FDR drive)的18街至34街之间,建议民眾提早出发,隨人群增多,某些进入罗斯福快速道的入口可能关闭。此外,梅西百货还建议观赏群眾不要带椅子和毯子,尽量让每个人都得到舒適观赏的机会。

不想去曼哈顿的民眾,也可以选择在布碌崙区或皇后区的公园观赏烟花秀。位於布碌崙区肯特大道90號(90 Kent Ave.)的东河州立公园(East River State Park)、格兰街1號(1 Grand St.)的Grand Ferry Park及皇后区长岛市龙门广场州立公园(Gantry Plaza State Park)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