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仑皇后区房价再创历史新高

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房屋销售价格继续上涨,在这些区以及曼哈顿仍然有很多选择,尽管租金仍然很高。据DNA信息网报道,根据道格拉斯·埃利曼13日周四公布的第二季度数据,上季度布碌仑和皇后区的销售价格创下新高。该报告发现,布碌仑房屋的销售中位数达到79.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20%。皇后区房屋的销售中位数为51万美元,比前一年增长近10%。由于布碌仑的热销市场也出现了“外溢”效应,也推高了房价。


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天景豪苑

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首席执行官史蒂文·詹姆斯(Steven James)表示:“布碌仑已经成为了新的曼哈顿,皇后区已经成为新的布碌仑。着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威斯特彻斯特郡的城镇让人感兴趣一样,以及更多的买房人也会关注布朗士河谷(Riverdale)地区。

虽然曼哈顿的销售市场上单元房的停留时间更长,但这一趋势还没有波及到布碌仑,其中超过23%的销售额超过了要价,平均高出3.8%。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现在皇后区正在发生的一切也显示了布碌仑整个区的影响力都在增加。但他并没有预期价格将继续暴涨。他说:“在许多方面,布碌仑和皇后区发生的变化也是美国郊区所发生的变化:长期库存住房短缺和价格迅速上涨。在某种程度上,这一趋势必须平息。”但是很多人预计这种增长将持续下去。

在布碌仑北部褐石(Brownstone)地区,以及绿点(Greenpoint)和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等热门地区,销售中位数价格比去前同期上涨了9.6%,达到125万美元。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21%,达到167.8亿美元。艾利克桑德拉(Aleksandra Scepanovic)说:“我们认为,用不了多久就会达到200万美元。”艾利克桑德拉的公司指出,第二季度在这些社区,有49%的销售成交价超过了要价。然而,有43%的成交价格有折让。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此外,免费送一个月或房东支付经纪费用的优惠依然很受欢迎。米勒指出,随着租赁市场下滑,买房市场的不断上涨。这种趋势则比过去几年两个市场同时上涨要来的更加“传统”。考虑到优惠以及净有效租金时,布碌仑的租金中位数下降了1.6%,达到每月2813美元。曼哈顿的中位数下降了0.1%,达到每月3410美元;皇后区的西北地区,每月中位数微升2.5%至2822美元。

在皇后区,超过38%的租金交易包括某种优惠让步,是去年9%的四倍多。在布碌仑,17%以上的交易获得优惠,比去年同期的6%多了近3倍。而在曼哈顿,约有24%的交易涉及到优惠让步,此前则是10%。优惠让步可能会保持在这一水平,但是米勒并不期望因此会将价格继续抬高。他指出,总体而言,租金价格一直难以下滑。事实上,由于豪华租房与时尚结合,许多设施继续进入市场,纽约市的住房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他说:“房屋已经大幅升级。不仅价格上涨,而且租房类型更高段,这也难以让总体上的价格下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